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部门预算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18-10-18


 

一、单位基本情况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内设机构29个。主要职责是:人力资源开发、促进就业、社会保障、事业单位管理、军转安置、公务员管理、职称评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资收入分配、劳动监察维权、调解仲裁劳动关系、引进国外智力等。

二、关于市人社局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市人社局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4656.45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当年财政拨款4656.45万元。支出包括:教育支出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652.45万元,当年收支平衡。

三、关于市人社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市人社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171.95万元。

人员经费799.8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离(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75.5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业务费196.52万元。

四、关于市人社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市人社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

2018年本单位无出国(境)经费预算,无车辆购置经费预算。

五、关于市人社局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市人社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部门收入为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转移支付;支出包括: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上级转移支付。市人社局2018年收支总预算60254.37万元。

六、关于市人社局2018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市人社局2018年收入预算60254.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656.45万元,上级转移支付55597.92万元。

2018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预算.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