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评选2019年度安阳市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职业鉴定优秀考评员的通知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时间: 2019-11-27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评选2019年度安阳市职业教育培训工作

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 职业鉴定优秀考评员的通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各技工学校,有关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企业:

为全面总结职业院校和企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激励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机构广大教师献身职业教育培训事业,引导职业院校和企业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推进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度评选一批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职业鉴定优秀考评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数额

2019年度评选“安阳市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35名、“安阳市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工作者”35名、“安阳市职业技能鉴定优秀考评员”20名。

(一)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

1.热爱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具有高尚的师德,教学培训成绩突出,在学生(学员)中有较高威信。

2.在理论教学或技能训练指导方面,坚持改革探索,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培训教学质量,成绩显著。

3.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及时更新知识提升技能。

4.近3年在专任教师岗位,课时量在平均水平以上。

(二)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工作者

1.热爱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对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工作有深入研究。

3.热心为企业职工、教师、学生(学员)排忧解难,在教师和职工、学生(学员)中享有较高威信。

4.近3年一直从事管理工作,所在部门成绩突出。

(三)职业鉴定优秀考评员

1.热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模范遵守“公开、公正、公平”的考评原则。

2.在鉴定考评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在社会上享有良好信誉。

3.在近1年内从事多次考评工作,工作量较大。

二、评选办法

(一)我局成立评选工作评选办公室(设在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评选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二)各县(市、区)评选名额的分配结合各项培训任务的完成情况,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工作人员、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领导在推荐评选中要从严掌握。

(三)先进个人,由各单位根据条件评选并按顺序推荐,推荐人选在本单位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填写推荐表(注明公示情况)、评选表并附先进事迹材料。

(四)各县(市、区)评选名额含教育部门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

三、评选时间

各参评单位于12月10日前将先进个人推荐表、评选表及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我局职业能力建设科,我局于12月31日前公布评选结果。

联系人:崔战兵   王波

 话:2209806  2209503

 

附件1: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职业鉴定优秀考评员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安阳市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docx

附件3:2019年度安阳市职业技能鉴定优秀考评员评选表.docx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