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党章、知党史》教育辅导片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6-15

6月12日下午,根据局“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五楼西会议室集中观看《学党章、知党史》教育辅导片。

该系列专题视频共5集,主要围绕理论创新、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纪律、时代先锋这个关键点出发,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自律意识。“观看该视频让我更加坚信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作为一名新一代党务工作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服务广大党员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一名党员说道。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片,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作风勤务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