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3

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党的99岁华诞。7月1日,市人社局联合东风西社区深入基层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积极宣传人社惠民政策,传递人社好声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树立人社部门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良好形象。

上午8时,局直属机关党委和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宣传场地,以现场讲解和分发宣传材料的形式,向群众介绍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切实传达给每位居民,真正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及时了解政府推出的各项便民优惠政策,让人社的好政策传递到百姓身边。宣传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应该多做,以前不知道的政策,现在知道了,以前不知道去哪办事,现在也知道了,表示很满意这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共300余份,真正的做到了送人社政策到老百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