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到扶贫帮扶村开展庆“七一”“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松带队深入林州市东姚镇马安山村,与马安山村两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首先由驻马安山第一书记李拥军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书记张鑫印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手拉手”以及中共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印发《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共同学习了几起关于扶贫领域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过“手拉手”共建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促治,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之后,马劲松主任一行又来到困难老党员陈金林家中,为陈金林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祝陈金林老党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搬迁贫困户郭龙太的居住地,马劲松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郭龙太的搬迁住房和生活情况,针对他新房子的卫生间和厨房还没有进行装修,提出了落实方案和完成时限,所有费用由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承担,确保能够按照要求完成验收任务。

为支持马安山村村民脱贫致富,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积极购买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农产品,这次“以购代捐”一共购买村民小米、粉条、花椒、蜂蜜、鸡蛋、香油、菜籽油等农产品价值1.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