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汤阴县人社局交流互学为党庆生  再接再厉共谋新篇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3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致敬党的生日,7月1日上午,汤阴县人社局党建大厅迎来了又一批交流学习单位,来自县纪委监委的三名同志,在县人社局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党建大厅,观看了人社部门形象宣传片,随后,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翻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委书记就打造特色机关党建品牌的典型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从“三会一课”记录本的有效运用,到充分发挥智慧党建、云上汤阴等媒体平台作用,再到“三争三优”量化自评细则的实施办法,双方工作人员展开了现场互动和热烈讨论,并特别针对评优结果在年底考核中的充分运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进一步交流。随后,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人社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局上下良好的机关氛围和干部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观摩学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一致意见,一是要继续保持初心,发挥部门优势,开展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二是进一步优化党建成果,细化活动流程,切实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业务工作;三是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作,共聚合力,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