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汤阴县人社局举行“奉献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8

7月7日,汤阴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从抗击疫情出发,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为指引,为大家介绍了在民族复兴过程中为国为民的英雄事迹,用道德力量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敬业笃行”“乐于奉献”的工作氛围。

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行德礼”“诵经典”“讲故事”“醒自身”“谈感悟”“送吉祥”八个环节逐项开展。参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跟唱了歌曲《祖国不会忘记》,配合抗疫期间的一张张催人泪下的幻灯片,重温了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甘于奉献、敬业笃行的事迹。随后大家观看了钟南山和袁隆平故事剪辑,为他们为国为民的工作情怀所感动。讲故事环节带领大家学习了身边人身边事,在诵经典环节,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用典“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最后人社局干部职工代表上台分享了本次道德讲堂所感所想,表示要向英雄前辈及身边同事学习,乐于奉献,干好本职,为我局“六稳、六保”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