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我市开展“职业能力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20

2020年7月17日上午,我局12333联合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围绕“职业能力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主题,在林州市组织开展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

12333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政策宣传上门服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

在林州市人社综合办事大厅活动现场,12333工作人员围绕我市职业能力提升、“洹泉涌流”人才集聚政策,为办事群众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广泛宣传人才服务优惠政策,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相关培训政策,社会保障一卡通便民服务等。同时,为群众耐心地讲解“安阳人社”、“安阳社会保障卡”微信功能操作使用方法,使群众了解互联网服务带来的便利。现场共受理群众咨询达7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12333服务在身边”,进一步提升了12333公共服务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