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参观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10-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16日,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和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到内黄县委党校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岁月,铭记血染历史,牢记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内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内黄革命先烈、红色沙区走出的党政军人物、今日内黄等板块,通过图片、雕塑、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内黄县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以及沙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英勇斗争、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内黄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被革命先烈热血染红的历史,使党员干部们对沙区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红色沙区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使命担当,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新内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