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才中心深入殷都区进行人社服务宣传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1-22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人社业务通畅不打折,人才中心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人社服务在升级,精准预约不排队》,减少人群聚集,畅通办理各项业务,实现疫情期间人社业务不打烊。

人才中心作为市人社局第三宣传小组,1月22日下午,第三宣传小组组长张煜科长带领工作人员,以“社保,就业,人事,人才244项线上办理预约业务”等为宣传重点,走进殷都区人社服务大厅,详细向群众介绍了“安阳人社”微信公众号的预约办理业务的具体使用流程。张煜科长现场为群众讲解到:“现在,安阳市民只要关注“安阳人社”微信公众号,在微信预约办理界面上即可查看办理人社相关手续所需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预约成功后,市民按照约定时间携带审批要件到人社局网络预约审批窗口,即可在短时间内实现办结。”

看是简单的一条“微信预约”服务,安阳人社从群众最需要、反映最迫切的问题入手,转变观念、缩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易拉宝2个,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