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才中心前往洪泉村慰问驻村书记并参加帮扶工作年度测评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1-22

为全面准确评价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在建强基层组织、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林州组织部对人才中心驻村第一书记陈涛同志进行了年度测评。村两委班子5人,村民代表16人,人才中心3人参加了测评会。

会上,陈涛书记进行了年度述职,对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得到了林州组织部同志的肯定。随后邀请村民在年度测评表进行了满意度考核,村民一致肯定了陈书记的帮扶工作。他们提到陈书记的到来,不仅解决了洪泉村没有网络的现状,更是事无巨细,带动村民建立合作社,绿化荒山,增加储备林,协调饮水管线等,真心实意为村民考虑问题。

随后人才中心副主任崔振斌带领中心职工对驻村第一书记陈涛同志、贫困户和驻村队员进行了慰问,崔振斌主任对驻村干部在驻村期间的帮扶规划、帮扶举措和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崔振斌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已经完成,仍要继续发扬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使村民的获得感、满足感越来越好。下一步,坚持脱贫责任扛在肩上,将以购代捐政策继续落实到位。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作用切实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推进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