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2-01

1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旗,副主任崔振斌、白建民、王国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流动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及第三支部3个党组织书记紧扣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2020年度党(总)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根据查摆的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明确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及采取的推进措施。中心副主任崔振斌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本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2020年在各级党组织的引领和全体党员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绩。最后,全体党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旗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肃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围绕十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作为公职人员必须遵守防疫规定,当好防疫的社会表率,引领民众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