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抗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剧变的能力,2月26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涉及医疗卫生、伤残赔偿、脱贫扶贫等群众利益攸关的领域,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这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观看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牢记使命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社会上不良风气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