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文峰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3-17

3月16日上午,文峰区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致。结合路局长讲话精神,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真正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二是创新要加强。牢牢抓住人事人才、就业、和谐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在创新上下功夫,突出工作亮点,总结提炼新经验,推动工作新成效。三是思路要明晰。针对各项目标任务,明晰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指标、数据观念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四是底线要严守。以“三个全覆盖”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强化各项风险防控,树立守底线、讲奉献、重实干的人社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