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殷都区人社局开展“聚才惠企”暨“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专题调研行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3-17

    自3月8日起,为贯彻落实“洹泉涌流”政策,提升营商服务质量。殷都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系统“聚才惠企”暨“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专题调研行动。本次调研先后走访了利源集团、顺城集团、新普钢铁等20余家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页与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等形式与企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着力形成常态化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本次调研发放《殷都区“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政策汇编》800余份,《殷都区“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人社业务配套政策解读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海报400余份,宣传页2000余张。

    通过调研既向企业宣传了“洹泉涌流·聚才兴安”人才计划及人社系统技能培训、稳岗补贴等多项惠企政策,也深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洹泉涌流”相关生活补贴发放、企业职工薪资待遇、技能培训、社保缴费等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切实需求,在引才、育才、用才等方面的具体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共收到有效建议2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