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鹤壁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大数据局来安调研“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及“人才服务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3-31

3月30日上午,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秀宇一行6人先后深入市民之家“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窗口、人才保障房受理窗口,座谈了解安阳“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及“人才服务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民,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陈旗,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闫卫军以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市局电子政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中,程晓东介绍了安阳“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政策出台的背景以及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范志强介绍了“人才服务一卡通”应用情况及下步打算,随后双方就平台数据交互、投资运行模式、人才待遇兑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秀宇一行表示,安阳“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走在了全省前列,“人才服务一卡通”想在前,干在先,值得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