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人才流动便利度模拟填报座谈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3-31

3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强组织召开人才流动便利度正式模拟填报座谈会议。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陈旗、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杨建旭、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王国顺、局四级调研员武振源、冯矿生,以及人才流动便利度工作专班各成员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梳理分析了人才流动便利度正式填报的16项指标,并重新安排到组,进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范志强要求,指标减少了,但对材料要求更为严苛,各项指标的佐证材料要在格式上尽可能简明扼要,各类截图要严格按要求进行重点提示、重点标注,使人一目了然。

当日下午,范志强再次召开人才流动便利度工作专班研讨会议,对各组佐证材料进行再梳理、再审核、再把关,对审核通过的指标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了模拟填报。在18时之前,成功完成了16项指标的模拟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