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4-16

4月16日上午,汤阴县2021年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聘工作共有168人报名并通过审核参加考试,经过一次面试,两次镜试,一次笔试共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四名考生从中脱颖而出。接下来,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他们将步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为该县融媒体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此次招聘工作中,汤阴县人社局统筹全局,积极发挥招聘主管部门的指导作用,明确“四个职责”,有效履行指导职责、积极履行督办职责、及时履行协调职责、严格履行监督职责,确保了招聘全流程的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了取信于考生、取信于单位、取信于社会。

人事考试是一项“归零”的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汤阴县人社局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做到程序严谨、措施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严实,全力实现人事考试服务工作“零差错”、考生满意“零投诉”、考试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