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汤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汤阴人社局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4-22

4月20日,汤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鹏带队,莅临汤阴县人社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是现场听取了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随后,认真翻阅了该局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工作台账》等文件,仔细查看了学习笔记、活动简报及其他资料,详细询问了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生动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已发布“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简报19期,相继开展“百场党课进基层”30余场,“惠民政策进万家”宣讲20余场,组织SIYB创业培训、网络创业培训和直播带货培训900余人。

巡回指导组对该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坚持正确方向;二是加强信息宣传,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创新宣传模式,及时宣传报道;三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挖掘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的最大效用,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转为提升工作效能的不竭动力,凝聚成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