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局电子政务中心组织召开“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网演示会
字体大小: 来源: 局属单位 作者: 时间: 2021-05-27

为贯彻中共安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打造“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升级版的意见》的通知要求,我局加快“人才服务一卡通”信息系统升级版开发进度,积极打造安阳“洹泉涌流”人才服务品牌,建设“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网上服务能力。目前,我局已完成“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网的初步开发工作。5月26日上午,局电子政务中心与人才中心人才窗口相关人员对“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网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等流程进行了演示,就如何更好地支撑市、县两级人才窗口,企业网上申请,个人网上办事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安阳“洹泉涌流”人才服务网主要包括:企业在线申报、个人在线申请、待遇在线申请、服务单位网上受理、公示公告、办理结果查询、优惠政策查询等功能模块。下一步将加快功能完善,做好微信端开发,预计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开发工作,做好测试与上线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