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曙光深入基层联系点——林州临淇镇洪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时间: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曙光一行5人深入基层联系点——林州临淇镇洪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洪泉村村委会,路局长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及人才中心驻村第一书记陈涛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发展变化。路局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与村两委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路局长走访慰问了该村老支书李存山一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老支书促膝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谈生产、问生计。

从老村支书家中出来后,路局长又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农家乐项目,道路硬化、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该村的实际情况和村民的迫切需求。

路局长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对村里的迫切需求,驻村干部要及时了解掌握,需要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的,要积极争取;遇到困难和阻碍的,要第一时间向局里报告,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