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就业服务无止境携手合作促发展
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直播带岗”企业回访座谈会纪实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0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要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开展我市“直播带岗”、安阳人力资源网、“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平台等线上招聘服务工作,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6月30日上午举办了“直播带岗”企业回访座谈会,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松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嘉亘物业,藏雅文化等10家商业企业的代表,广泛征集今年上半年开设的6场“直播带岗”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对后续即将开展的招聘工作进行讨论谋划。

在本次座谈会前,就“安阳人力资源网”、“就业E图”、“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平台等“智慧就业”招聘系统对10家企业进行了讲解和功能展示,让企业对“智慧就业”信息化系统有个

更直观的了解,方便使用。座谈会上,10家企业的代表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阐述了自己对于“直播带岗”活动的看法和想法,对“直播带岗”活动这一新颖的招聘形式都有各自不同的体会,各个企业代表针对在活动中遇到的网络环境、直播端口的运行,以及直播流程的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的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并当场与企业代表商定了部分改善措施。

“直播带岗”这种招聘形式不仅使求职者能够足不出户了解到更多的招聘信息,还使招聘企业获得更丰富的优秀人才资源,受到普遍欢迎和认可。本次座谈会也是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全面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和手段的具体体现,通过及时调整解决“直播带岗”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吸收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建议,制定更加完善规范的直播方案和流程,最大限度地提升双向服务的工作效率和供需双方的交流满意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认真策划好每一场招聘活动,并及时收集反馈意见,对后续成果做好总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持续坚持“稳就业、惠民生”的工作主线,实现求职者的高质量就业,及时满足招聘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我市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