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职”上青云 国家平台“在线”助力我市企业招揽人才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07

“就业在线”平台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汇聚各地、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旗舰店”,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招聘求职信息实时发布和共享。平台统一提供用户管理及岗位发布、简历投递、信息推送等功能,支持跨区域、跨层级开展招聘求职服务。其利用大数据优势,降低市场供求信息不对称、不透明产生的成本。整合全国招聘平台一次注册,即享受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招聘求职服务更便捷。

日前,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已与“就业在线”平台实施成功对接,完成了安阳“智慧就业”信息化服务系统信息同步接口的开发调试和就业网站的改造工作,实现了求职人员在“就业在线”平台投递简历,“安阳人力资源网”中招聘单位即可接受简历信息的功能。安阳就业信息系统可实时向人社部“就业在线”传递招聘会、直播带岗和各种企业发布的招聘人才信息。截至目前,就业在线中的“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已经向“就业在线”推送了952条职位信息。

此次对接任务的完成,实现了我市招聘、求职信息可在全国范围内发布,接受下载全国范围内求职者投递的简历,满足我市企业在更广范围内多渠道招揽急需人才的需求。下一步,职介中心将收集我市产业发展各类企业招聘信息,帮助更多企业及时招聘到急需人才,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精准就业,激发我市经济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