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深入乡村开展“百千万亿”惠民工程政策宣讲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8

7月14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深入乡村开展了“百千万亿”惠民工程政策宣讲活动,对前期各区推荐的“百千万亿”惠民工程创业信用村的考察中有意向评选“创业信用村”的行政村进行了集中宣讲和走访宣传。

工作人员深入殷都区曲沟镇东彰武村、水冶镇北街村、伦掌镇大五里涧村等行政村,分别在各行政村召集了共30余户创业项目良好的创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讲。会上,工作人员采取宣讲、互动交流、解疑答惑等形对“百千万亿”惠民工程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创业群众对“达到信用评级标准,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条件,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免反担保创业担保贷款”这一惠民举措给予了一致好评,均表示: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反担保人难找的问题,更有力支持了我们乡村群众的创业。

宣讲会后,工作人员还分别到创业者的经营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