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开展直播电商助力园区转型升级大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8

7月16日下午,直播电商助力园区转型升级大讲堂活动在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河南省电商协会直播电商专委会秘书长张永国作电商起源、直播电商对创业孵化园区转型的影响等方面作直播电商助力园区转型升级主旨演讲,银基直播基地(河南第一家服装直播基地)创始人赵尊斌做园区转型案例分享。两位嘉宾都是电商直播营销和园区转型发展方面的顶级专家,他们的精彩演讲和经验分享,赢得了在场创业者们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张永国、赵尊斌就参会的创业者们提出的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下一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并与帮扶企业签订了帮扶协议。

此次活动是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是助力我市传统企业拓展市场,促进我市传统创业园区转型升级一次的有益探索。旨在进一步激发社会创业创新热情,加大创业服务和帮扶力度,下一步,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各级党支部将会继续践行党史传承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落实创业孵化、项目扶持、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等各项创业扶持政策,为全市各类创业群体搭建宽阔的创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