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政协全力推进“洹泉涌流”战略 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培养高技能人才专题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7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等一行7人到市人社局召开全力推进“洹泉涌流”战略 ,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培养高技能人才专题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强就“洹泉涌流”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委员紧扣主题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韩主席对市人社局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社局对推进“洹泉涌流”战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采取的措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服务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也很明确,可操作性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由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薛廷秀主持。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杨建旭、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武振源,以及局职建科、就业办,人才中心、劳务输出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人社电子政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