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09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7月7日下午,市局机关四个党支部、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安阳博物馆参观学习“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

    整个展览分“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和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块块党史展板、一件件革命实物,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征程。同志们认真听、专心看、悉心记,不时向讲解员询问相关细节,学习的非常认真。

此次参观学习是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务实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服务为民,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努力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