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汤阴县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道德讲堂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由汤阴县人社局主办、汤阴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承办的道德讲堂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顺利举办。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期道德讲堂以“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唱歌曲、学党史、讲故事、宣誓词、诵经典、省自身、谈感悟、送吉祥等八个环节,通过观看长征短片、聆听长征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名人经典等,循序渐进地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千百万真心实意拥护革命的群众,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的百年风雨历程,激发了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工作中。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汤阴县人社局以本期道德讲堂为契机,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引导干部职工永远保持建党之初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百姓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