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汤阴县人社局2021年第六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7-19

7月19日,由汤阴县人社局举办的第六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为期7天,参训学员35人,创业培训老师将通过游戏互动、分组比拼、电脑实操等方式,使学员逐步建立互联网思维,熟悉淘宝网等主流网络创业平台的运营规则、推广技巧等基本技能,为学员们的网络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为做好此次网络创业培训宣传工作,汤阴县人社局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提前深入到该县十个乡镇,开展了为期5天的入村宣传,向村民面对面宣传、讲解创业培训政策,并张贴海报1000余份,发放宣传页1200余份,起到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在参加培训的35名学员当中,有十几名学员都是来自五陵、任固、菜园等较远乡镇,他们都能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

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汤阴县人社局还免费为学员提供口罩、手提包、饮用水、电脑、笔记本等必要的学习用具,使每位学员都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