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职称工作 > 查看详情
关于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中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时间: 2021-12-30

各县(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杨白冰在2019年申报转评水利水电工程师(申报单位为河南开宇建筑有限公司)和2020年申报建筑施工副高级职称(申报单位为河南北方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时上传城建(暖通)工程师证书(证书编号:C09902140900122),经调查此证书号为林州市常XX证书,杨白冰套用他人证书号伪造成自己的工程师证进行申报职称。

杨白冰在申报职称过程中违反诚信承诺制,情节严重,现将杨白冰2019年12月转评的水利水电工程师证(证书编号为C2019095005990000466)予以取消(2020年申报的副高级职称已由河南省人社厅按政策予以取消),并列入诚信黑名单,自查实之日起三年不允许申报职称;河南开宇建筑有限公司、河南北方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在职称申报中审核信息把关不严,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