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市创贷中心深入殷都区铜冶镇开展政策宣传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亿”惠民工程政策,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水平。2021年4月28日上午,市创贷中心一行3人来到铜冶镇政府,对所辖区26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创业贷款政策宣传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贷款扶持对象、贷款种类、担保方式、申请方式和今年贷款贴息变化以及新增担保等内容,尤其针对农户该如何申请,一一展开讲解。讲解过程还设置了包括:关于反担保人不好找;存单质押相关问题;房产抵押的具体要求;没有营业证的养殖户怎么办等问题在内的现场提问环节,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告知村委负责人在宣传过程中担保方式不要仅限于担保人,将其他担保方式也都要宣传到位,同时从思想上要把这项政策当做一种惠民政策宣传下去,让更多人都了解政策,切实让创业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会后,工作人员来到东积善村村委门口张贴了宣传海报,并与支书进行了沟通,并对下一步“信用村”的战略计划进行了分析介绍。此次宣传培训活动,不仅加深了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更为从今年开展实施打造一百个创业示范村、选树一千个乡村带头人、扶持一万名创业人员、发放十亿元创业担保贷款的“百千万亿”惠民工程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