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社保局驻村第一书记李爱民获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8-13

日前,安阳市社保局驻安阳市龙安区马家乡横岭村第一书记李爱民获得了中国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授予的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一直以来,李爱民同志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履职尽责,抓党建促发展、办实事惠民生,响应组织好战,延长任期一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社保局自觉站位脱贫攻坚大局,坚持“干部当代表、领导负总责、单位作后盾”,班子成员带头入村指导,党员干部常态结对帮扶,持续加大经费投入、项目支持和工作保障,有力发挥了后盾作用。

荣誉来之不易,市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李爱民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决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社保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安阳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