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8-16

8月15日15:30,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路曙光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8月15日上午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各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路曙光强调,各级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疫情就在身边”思想之弦,真正做到“居安思危”,坚决抵制麻痹心态、克服侥幸心理、摒弃马虎作风,做到“警报不解除不松劲”。二要明确任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人员排查、日(零)报告、督导检查、信访维稳、舆情引导等职责作用,局职建科要抓好职业培训机构防疫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聚焦聚力人员排查、漏洞排查等重点工作,切实筑牢防疫防线。三要加强督导。局派驻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要带队对局系统各级各单位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展开全面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的严肃追责,严防失控漏管。四要压实责任。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前赴一线、亲临现场,保证不发生内部人员感染和外来人员传播感染。五要加强协调。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下步工作计划,保证全市人社民生服务“不断线”“不打烊”“能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