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直属机关纪委 时间: 2022-10-12



为全面铸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文明办号召,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8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路曙光同志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局疫情防控办主任、三级调研员王继馗,北关区文明办齐书兰等一行10余人前往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北出口慰问抗疫一线值班人员,为值勤人员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慰问现场,“四送一助力、我为您点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阳市人社局向疫情防控一线英雄学习致敬”的标语格外醒目,表达了市人社局全体干部对抗疫工作者的崇敬与感谢,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坚定信心。路曙光在执勤点详细了解防控措施、值班安排、登记程序等相关情况,赞扬志愿者们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反复叮嘱卡口工作人员要在坚决完成任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健康。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市人社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切实加强与辖区基层单位沟通联系,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率先垂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基层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保障基本民生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