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到汤阴县督导 2021年调解仲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字体大小: 来源: 局属单位 作者: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时间: 2021-10-21

10月19日,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科到汤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督导检查2021年调解仲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汤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调解仲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工作目标考评细则要求,对汤阴县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创建工作、电子案卷整理、“互联网+调解”平台、信息宣传、法律宣传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近年来汤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始终紧紧围绕省、市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工作制度,提高办案质量,不仅硬件建设一流,而且仲裁员作风扎实、素质过硬,电子案卷整理规范,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继续坚持预防为主、调裁结合的工作思路,结合劳动争议预防知识宣讲活动和仲裁员定点联系企业等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调解仲裁工作再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