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天向寒冬心向暖 法律宣传送温暖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09

12月4日,为了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以第八个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在红旗渠广场举行了一次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类横幅、宣传资料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解决劳动争议的途径、回答相关法律知识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劳动者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提高劳动者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近二百人次,使群众对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构建和谐林州、法治林州作出了应有贡献。

天向寒冬心向暖  法律宣传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