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省人社厅莅临内黄专题调研调解仲裁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21

12月14日下午,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一级调研员吴延强,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明涛一行四人莅临内黄实地调研调解仲裁工作。安阳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薛廷秀,内黄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拥军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内黄县仲裁院立案大厅、仲裁庭、调解室,深入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基层调解组织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内黄县仲裁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仲裁档案卷宗,对内黄县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内黄县能够高标准完成仲裁庭配套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组最后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办案,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二是要注重调解,做到重调解慎裁决;三是仲裁员在办案期间要做到廉洁自律,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