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政策业务培训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21

12月20日,市人社局农工科、劳务输出处组织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副局长、经办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在汤阴县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开展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人社政策业务培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劳务输出管理服务处主任李文波对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同志们在人手少、任务重、标准高、节奏快的情况下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围绕强化就业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同时提出要求:要通过此次培训,使工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有效提高,为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中,市劳务输出管理服务处权益保障科副科长郭洁对就业帮扶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指导。汤阴县人社局分享了先进经验。

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政策业务培训


          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政策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