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1年平安创建工作考评培训会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24

12月22日,市人社局系统2021年平安创建工作考评培训会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出席会议。局三级调研员王继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周霁在全省“两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就扎实推进局系统2021年平安创建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平安创建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为平安安阳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还就普及、推广全民健康医疗保险(惠民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职人员“带头参保”“应参尽参”。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1年平安创建工作考评培训会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