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社系统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28

12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安阳市人社系统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人社系统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出席并讲话。

程晓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下,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高质量崛起,建立健全职业技能培训体系;突出评价取证,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和效果;促进技能增收,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程晓东要求各县(市、区),科室(单位)和各工作组务必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宣读了《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成立市人社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安阳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管职业能力建设工作领导,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