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汤阴县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裁审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30

1229日下午,汤阴县人社局、汤阴县人民法院联合召开了全县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裁审衔接工作座谈会,研讨裁审工作程序、交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汤阴县人民法院、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先就裁审案件情况进行了交流,然后围绕裁审衔接程序性问题、劳动关系认定、劳动报酬、经济补偿、工伤保险待遇等劳动争议裁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研讨,深化了大家对有关劳动人事争议裁审衔接问题的共识。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仲裁和法院应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互相学习,针对疑难问题积极探讨,互相借鉴,形成合力,为汤阴县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汤阴县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裁审对接 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