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说明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2-09

为做好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岗位人数、岗位分类和笔试内容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有关岗位招聘人数

01002岗位拟招聘20人,其中:医学类专业〔01002(医学类)〕拟招聘5人,非医学类专业〔01002(非医学类)〕拟招聘15人。05002岗位拟招聘9人,其中:医学类专业〔05002(医学类)〕拟招聘8人,非医学类专业〔05002(非医学类)〕拟招聘1人

如出现同岗位内某类专业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被核减或核销的,该类专业核减或核销的招聘岗位可在同一招聘岗位中调剂,该招聘岗位总数不变。

二、岗位分类笔试内容

报考以下非医学类专业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生物技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食品检测技术。报考其它专业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