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第二次“月月红”调度会议召开红”调度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04

223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勤科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主持召开安阳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第二次月月红调度会议,通报全市调度情况,听取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勤科强调,要把人人持证当做今年的重要任务来抓,紧盯开门红”“月月红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一要充分激发人社部门力量,人社系统要全力以赴,专班干、天天干、真督导。二要充分发挥行业部门力量,聚焦企业培训、乡村培训和专业领域。三要充分强化培训机构力量,利用好培训机构天然优势,开足培训马力。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通报了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月调度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要注重取证关键点,积极培育发展第三方评价机构,切实发挥评价机构在取证持证中的重要作用,提高评估取证质量。二要抓住企业突破点,各县(市、区)要摸清本地区企业底数和员工底数,以规上企业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企业全员取证。三要紧跟任务时间点。各县(市、区)要充分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保证数据的及时性和高质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赶上时间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