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2022年安阳市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第一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15

为确保我市2022年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有序推进,311日上午,市人社局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人社局东院九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阳市一卡通2022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农信社等7家一卡通金融机构承办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进展情况、一卡通建设情况、惠民惠农一卡通银行账户激活情况,对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省市重点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持卡、电子社保卡签发、银行账户激活率等3项指标的落实。二是要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快提升发行管理服务能力,使群众“一次办”、“就近办”流程更优化。三是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推动服务创新、完善服务内容。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措施办法。

2022年安阳市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第一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方向,充分认识加快提升银行账户激活率的重要性,为全年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