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命名安阳市市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为安阳市就业见习单位的通知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0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6号)和《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安阳市财政局 安阳市商务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安人社函〔2020〕84号)精神,经各企事业单位申报、人社部门考察评审,现命名安阳市市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为安阳市就业见习单位。

以上就业见习单位要建立就业见习台账和统计报表制度,认真组织实施就业见习,严格落实就业见习相关制度,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定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