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名师赋能 线上线下 强化培训
安阳市积极备战2022年全国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市赛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4-14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队伍建设,按照省人社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各县区人社局组织精英骨干报名参赛,为保证竞赛取得更好效果,市人社局成立竞赛工作组,精心筹划、商定工作方案。

市劳动保障中心副主任马劲松分别于24日、28日召开工作组会议,组织学习《竞赛活动通知》,研究竞赛细则、程序,并着重对赛前培训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工作组成立两个专家指导组,分别负责参赛的职业指导组、公共就业服务组队员培训。专家指导组组长分别由高级职业指导师和公共就业服务资深领导担任。各组长认真准备,分别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开展了多期线上培训指导。4月9日,组织开展了职业指导现场培训。通过线上和现场培训指导业务服务技能后,参赛队员提升了服务能力,提高了参赛热情,为市赛增加了“戏份”。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赛事宗旨,紧密跟进各县区备战、培训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赛事管理,确保公平公正,保障我市竞赛达到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基层工作人员专项业务服务水平和知识储备实现“双促进”、“双提升”,全力助推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名师赋能 线上线下 强化培训名师赋能 线上线下 强化培训名师赋能 线上线下 强化培训名师赋能 线上线下 强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