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调研督导高新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及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4

4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一行就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到高新区开展工作调研,重点对4月份培训人数、取证人数、录入系统数据情况进行督导。

张国生在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工作汇报,并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国生强调,一要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完成4月份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优化工作结构,对社会评价组织和企业自主评价机构要加紧建设,确保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三要做好数据归类整合,抓好系统录入和花名册登记两条线,确保培训取证质量四要高度重视针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高质量完成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目标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调研督导高新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及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