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政治生态反馈整改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纪委 时间: 2022-10-12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r>召开政治生态反馈整改会

4月18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政治生态反馈整改会。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文喜向市人社局党组反馈2021年政治生态报告的有关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杨文喜在反馈意见中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政治生态健康洁净,指出了在基层压力传导、党员教育活动形式、人社重点业务领域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党组要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突出加强对下级一把手的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员教育倡树廉政文化;保持反腐定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r>召开政治生态反馈整改会

程晓东表示,市纪委监委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加强和改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完全接受市纪委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建议。

程晓东强调,市人社局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整改工作领导。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反馈建议是对人社工作的鼓励、支持和鞭策,需要全局上下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变激励为压力,化信心为动力,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保障人社事业发展高质量。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落实市纪委反馈整改任务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尤其要结合反馈的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要强化组织谋划,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要把反馈意见整改同高标准落实“五个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重点工作推进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将整改的过程变为解决人社事业发展难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全局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过程,真正把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加强和防范风险,促进人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