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安阳师范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活动(九)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要求,秉承“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的主题,进一步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我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5月10日上午9时,市人社局与安阳师范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安阳师范学院专场)”,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在学生、高校、企业三方之间架起网络招聘通道,以适时开展好“直播带岗”活动、常态化做好线上招聘工作为契机,拓展更多优质岗位资源,精心护航我市高校毕业生求职之路。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市人社局靠前服务,“量身定做”线上招聘特色服务项目,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系统性工作,筹备阶段积极与安阳师范学院沟通联络密切配合,了解各院系专业特色,主动对接有招聘高校毕业生意向的优质企业,对意向单位进行反复、细致的审核遴选,精选出湖波水泥、顺成能源等6家企业在企业资质、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方面都表现优异的企业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招聘高素质人才留安兴业,另有72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以文字推送的形式发布。78家企业共提供岗位309个,职位3007个,涉及金融、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众多行业,直播结束后,通过15个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达23.8万余人次,其中直播主通道观看量19.34万人次。同时,在“安阳人力资源网”为毕业生们开通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师范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186家,提供岗位669个,职位5300个,促进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信息通过校企揽才平台全面高质量对接,以便求职者全方位、多角度及时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真正做到“隔疫情不隔温情,不见面不停服务”,全力助推招聘双方就业意向高效达成,引领我市高校毕业生稳步迈入职场新人生。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对参与过“直播带岗”活动的企业进行沟通回访,并持续通过“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安阳人力资源网”上的“周周洽谈会”专栏推送招聘信息,以充足的岗位不断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求职者可登录“安阳人力资源网”、关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求职登记,随时随地寻找适合自身特色的工作岗位。按照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部署,持续落实好不断线就业服务要求,抢抓“春招”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加快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高质量稳步提升。

高校毕业生是人力资源市场的新鲜血液,是现代化建设的新生军,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为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强化就业服务,采取更加多样有效的措施,搭建畅通的信息渠道,坚持“谋划在先,布局在前”的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在现有平台和基础上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我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唱响“奋进新时代,就业做贡献”的新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