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社局携手市财政局开展 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结对帮扶活动座谈交流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薛湘艳 时间: 2021-10-21

10月21日下午,在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市人社局同市财政局携手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结对帮扶座谈活动,就如何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采购办负责人,市人社局法规科、职建科、就业办、监察支队等科室(单位)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通过现场交流经验、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围绕全面建立机制、优化服务理念、提高执法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执法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针对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共同观阅了市人社局标兵单位创建材料及行政执法案卷等资料。

“通过交流学习,提升了我们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的认识,为下一步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有信心将单位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市财政局负责同志说。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促进了两局的相互交流和借鉴,实现结对单位依法行政能力共同提升,实现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共创共赢。